就留在了等待很久的冬天 你们曾经出现

© 想要小巧思
Powered by LOFTER

【长得俊】 潇洒先生 (上)

OOC 预警

勿上升真人

8012年了 新糖都有一打了 而我还在写老梗

--------------------------------------------------------------------------

林彦俊刚出房间门口就听见了混杂在走廊噪音里尤长靖像小动物一样的奇特笑声。

 

推开寝室虚掩的门,果不其然尤长靖正和陆定昊抱着什么东西窝在房间角落的椅子里哈哈大笑。

坐在桌子前的林超泽转过身看向他摇着头做了个嫌弃的斜眼表情,“这两个现在是怎样?”林彦俊指着角落的两人问道。

“陆定昊今天下午diss了我快一个小时还不够,还非要把画复印了带回来说要贴在墙上,有什么办法可以杀人不犯法吗?”

摊开手耸耸肩,林彦俊只能表示同情。“陆定昊是真的很会卡重点。”

“你也要死啊?”一卷纸巾飞离林超泽的手里,目标准确,林彦俊猛一侧身才堪堪躲开。

见林超泽是戴上耳机不想再理自己了,角落里的两人又仍在自娱自乐甚至还没注意到有人来了,林彦俊挨到一旁开始思考是不是回自己房间比较好。

 

今天采的互画花絮本来应该是他跟尤长靖先拍的,结果那个人迟到了三个小时硬是把他们拖成了最后一组。

说不生气是假的,其实在等到一个半小时的时候他就已经火冒三丈了,甚至很想等尤长靖来了就直接吼他一顿。

 

可怕的是当尤长靖带着可怜又害怕的表情在化妆室门口探头探脑找他的时候,林彦俊又觉得自己气都消了。

 

老天野啊,真是拿尤长靖没办法。

 

“林彦俊!你什么时候来的!”尤长靖拿着陆定昊的画,跺着脚激动得像个弹簧娃娃一样在椅子上上下攒动,还不忘抬起另一只空着的手把林彦俊召过来。

“你看你看!这是陆定昊画的林超泽,是不是超级像!”

林彦俊接过的同时,陆定昊的手就拍上了尤长靖的腿。“你脑子真的很不好,你当时跟林彦俊在现场一起的啊!”

“啊对捏,”不像平时那样反驳陆定昊,尤长靖仍笑弯了眼睛看着林彦俊,“林彦俊你不要生气哦。”

 

“像是挺像的,但我就觉得这其中的意思没我画得好。”林彦俊挑衅地看了陆定昊一眼,还故意往尤长靖的方向挑起了眉。

“你以为我没看到吗?你画的什么啊,不就写了几个字?敷衍!”陆定昊瞬间就坐直了身子,变成了一副斗志满满要开呛的样子。

林彦俊往旁边一瞥,尤长靖已经从林彦俊自卖自夸时一副“What?”的表情换成了笑嘻嘻的看戏模样。

“啊你不也就画了一下他的外形,我的主题是尤长靖的slogan!是内涵!”

“啊就什么卷卷什么天使的声音?他会唱歌谁不知道啦?肤浅!尤长靖那只四不像都画得比你好!”

 

听到自己的名字,一旁看戏的尤长靖总算张嘴了,“诶!那是马好不好!”

 

“不然你说我们两到底谁画得比较好?”陆定昊抱起手盯着尤长靖,林彦俊附和着也扶着墙叉起了腰。

“你们这样我很难选!”

 

尤长靖在两人之间来来回回看了好几眼,一副夸谁都怕得罪人的表情,犹犹豫豫了好一会,那样子光看着都让人心情都好了不少。

 

好吧,还是放过他吧,林彦俊重新站直抬起手伸向陆定昊,“Come on bro,give me five!”

 

“耶!”陆定昊用力地和林彦俊击了一掌,随后假笑着摇头看回尤长靖,“尤长靖你说你是不是真的脑子不太好使?”

 

“哦!你两串通好的!”尤长靖佯装生气地瞪了林彦俊一眼,摸过一个抱枕就想往他那儿扔,结果被反瞪回来又默默放弃了,“我真的很好cue咧?“

 

“没办法,我们太了解你了好不好?“陆定昊语气揶揄还不忘做出一个欠揍的表情。

尤长靖顺着他就是一个抱枕扔过去,两个人又嘻嘻哈哈地打闹了起来。

 

其实陆定昊说得不对,林彦俊想,自己其实还远远不如陆定昊了解尤长靖。

他能观察到许多尤长靖的习惯、细节、喜好,可他不知道他的秘密。

 

初初相识的时候,林彦俊还抱着一种生存的心态不想和任何人太靠近。虽然在练习的时候偶尔能和大家说说笑笑,但该保持的距离还是不能少。直到身边的伙伴来来去去,大家终于成为一个集体凝结到一起,连林彦俊都忍不住想放下心防的时候;他才发现有的机会他好像已经错过了,即使他和尤长靖已经成为了室友,在对方的全香蕉好友排名里怕也已经挤不进前三了。

 

尤长靖和陆定昊总是爱在一起叽叽喳喳地讨论些什么,每次鬼鬼祟祟收小声音的时候,林彦俊总是会忍不住想偷听到一点蛛丝马迹——基本都是以失败告终,还容易让耳朵受到损伤。这里特指陆定昊每次听完之后的惊呼,真的超尖的,和尤长靖有得一拼。

 

尤长靖的秘密树洞,不是陆定昊,也会是林超泽,反正从不是林彦俊。

林彦俊想要窥探到他的秘密就只有一个途径:真心话大冒险。

好在他真的非常擅长这个游戏,每次都能套出许多人的小秘密,毕竟他真的很犀利,大冒险的内容也不是盖的。

例如今天尤腻腻小画坊被cue到的尤长靖“第一波”主打歌——潇洒小姐。

与之相关的一个尤长靖的小秘密就是从陆定昊的泄露出来的。

 

第一次听到他唱这首歌还是尤长靖自己主动分享到朋友圈里的,虽然当时林彦俊自己的RAP功力也还不怎么理想,但是看到尤长靖自信满满的尤式RAP还是让他收获了不少快乐,Cool的Man!男人最重要的就是有自信好不好!我8哥要给你点个赞!

 

—— 8:有的人因为减肥 压力真的很大

—— AzoraChin:Shut Up!

—— 8:还打的英文 很厉害是不是

—— AzoraChin:闭嘴!

那时这个视频也不过就是普通的日常生活中的一个小插曲罢了,直到参加了偶像练习生,这个唱吧视频被众多粉丝传阅,变成了尤长靖的经典梗,再饶了一个弯传回到大厂各人的聊资里,林彦俊这才得知了其中的一个后续。

 

“给你选,你是要真心话还大冒险?”附和着硬要把外卖筷子当成MIC递到陆定昊嘴边的尤长靖,林彦俊摸了摸附近找不到合适的物品,只好直接握个拳头就倾身挨着尤长靖把“手MIC”一起怼过去。

“那就大冒险!我有在怕什么吗?“陆定昊做出一副无所畏惧的样子。

“那很好!我们再cue一次小鬼!“小鬼两个字一出来,林超泽和尤长靖马上就嗨得像要把天花板掀了一般。

“我不要!我真的不要!“上次不是cue过了!你们不无聊吗!”

“那这次表白!”哼一声嗤笑,林制霸没有被难到的!

“表白!表白!表白!”尤长靖带头起哄。

“我不要!够了!我选真心话好了吧!”可怜又弱小的陆定昊抱紧了自己,“我可以爆料!”

“很好!搞自己人啊!”林先生双手一拍,“现在就是检验兄弟情的时刻了!来!说你要爆谁的料!”

原本还在起哄的尤长靖马上就缩到了一边疯狂摆手。

对不起了尤长靖,林超泽心里默念,赶紧指向了试图躲到林彦俊后面的某人,“尤长靖!尤长靖!”。

“我们之间这么熟了还有什么好爆的啦!”

“那可不一定哦!看你刚还起哄这么厉害,就来爆个大的好不好!”

“呜呼!”拍掌好像还嫌不够的林超泽,连脚都闲不住踏起了地板,“今天大爆料!卤肉有约大爆料好不好!啊反正摄像头都没开!”

“尤长靖!他在香蕉的时候有喜欢的人!”

“我没有!”明明上一秒还在自己旁边的尤长靖,下一秒就已经扑倒陆定昊身上了,“你给我闭嘴!我没有!”

“啊啊啊啊啊!尤长靖!你走开!救命啊!谋杀啦!!!来人啊!”

林彦俊看着滚作一团的两个人,禁不住皱了眉,自和尤长靖成为室友以来他还真的从来都没有察觉过尤长靖有喜欢谁。

准确地说,应该是尤长靖对谁都很好,所有人都喜欢他,而他也会回报你同样的,甚至更多的喜爱。

只是玩笑吧?

看着笑嘻嘻只会拍手叫好的林超泽,对比起来倒好像是自己太认真了。

“哦吼!那是谁啊?”换上一副笑脸,林彦俊悠悠地问。

“我也不知道。“最后被陆·软骨病·定昊反过来熊抱住的尤长靖在听到答案后,总算是放弃了一直奋力想要捂住对方嘴巴的手。

“切~“林超泽挥挥手,扭过头再加了几声综艺特效的模仿。

“啊这种没有根据的就很烂啊!我觉得不OK!“林彦俊说罢还比了个倒拇指。

“我有证据!“听到这一句,本来已经看起来筋疲力尽的尤长靖又开始折腾了起来。

“陆定昊你不要瞎说!“

“尤长靖你打人很重你知不知道!“

“快说!快说!“

“就他手机只有一个号码是有专属铃声的!唔!“怀里的尤长靖已经改变了攻击方式了,直接压下陆定昊的头试图用肩膀堵住他的嘴,”还什…笑傻…小姐!“

什么?林彦俊一脸懵逼?

“oh oh oh oh oh~ 我喜欢!我喜欢你!oh oh oh oh oh~ 别压抑!不是秘密“这边林超泽就已经唱起来了。

是潇洒小姐啊。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10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